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陽明春天&台灣喜福會推出你為媽媽洗腳我捐米助貧童活動

陽明春天&台灣喜福會推出你為媽媽洗腳我捐米助貧童活動


陽明春天&台灣喜福會推出
你為媽媽洗腳我捐米助貧童活動
  為將感恩天下媽媽辛勞的心情,推己及人到照護弱勢兒童身上,陽明春天蔬食創意餐廳將於51日 起,推出「你為媽媽洗腳,我捐米助貧童」公益活動

陽明春天公關經理周宜瓔表示,五月是屬於母親的季節,也是許多子女向媽媽表達孝心的日子,該餐廳特別規劃了感恩月-你為媽媽洗腳我捐米助貧童活動,希望除了透過實際的現場「洗腳」行動,喚醒更多為人子女者,對母親的慈愛感恩心之外,同時將這份心情,推己及人到幫助弱勢兒童身上,讓這份愛注入更深一層的意義。
周宜瓔說明,只要在五月的例假日,至該餐廳四家店消費的顧客,參與為媽媽洗腳活動,該餐廳就會為每位參與顧客,捐助新台幣50元給台灣喜福會,做為捐米助貧童的經費。
台灣喜福會秘書長李宙龍說明,該會於94年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照護弱勢兒童,並採取每月捐米及助學物資方式,來關懷、改善貧童處境,感謝陽明春天多位同仁不但參與該會志工活動,在活動中得知籌募白米經費十分短缺時,還主動支持配合捐米活動。
周宜瓔表示,「愛,就從身邊做起」,是規劃本次活動時的核心精神,該餐廳一路走來,除了以推廣健康養生之蔬食創作料理,落實「環保、愛地球」的企業經營理念之外,也渴望邀請大家一起從生活中去實踐「愛親愛人、愛鄉愛土、愛地球」的大愛精神。

台灣喜福會向陽明春天蔬食餐廳致贈感謝狀,圖右陽明春天公關經理周宜瓔、圖左台灣喜福會秘書長李宙龍

*本月份白米發放總額約300位貧童家庭,近4000公斤 白米,歡迎各界共襄盛舉,捐助支持每月的白米發放作業。

聯絡人:李宙龍0928141384
支持「千袋米千個希望」貧童助學專案
郵政劃撥捐款帳號19961221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喜福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